close

上週五美股全面上漲 ,道瓊上漲+0.47%、S&P 500上漲+0.75%、NASDAQ上漲+0.89%、費半上漲+0.73%、台積電ADR上漲+0.61%,摩台指與歐台指各收漲+0.15%、 +0.19%、韓股上漲+0.63%。

台股進入傳統的唬爛行情,到年報公布之前,沒有財報干擾,不必妖魔現形,這段時間是大家都說自己好的時刻,如果還會說自己不好,那就是真的不好了,台股離11/11的高點壓力很近,唬爛行情是否可以發酵讓台股順利反彈? 我們看下去!

 

*** 08:54
電子期反彈,反而金融轉弱,不太符合現況
等大盤會好一些

 

*** 09:06
大盤開出開得不錯,今天跳空挑戰頸線9074
成交比重嚴重失衡,看今天頸線是否有守

 

*** 09:23
今天的盤,是看上面壓力9100,開盤站回壓力要一舉過9100,但怪的是股票電子和金融,卻明顯換了個角色,盤勢怪異了點,別衝動!多給盤勢一些時間

 

*** 09:36
還是有學員有作到這次反彈的小波段
就看反彈是否繼續給力

20161122-績效-web  

大盤想站回壓力,先看9100是否可以站上

 

*** 09:50
大盤到壓力9100,價差收斂,緩漲。留意9100大盤是否能站穩,反彈轉短線強勢。

 

*** 11:10
01  

短線轉強勢多方,當沖多單拉開獲利者可考慮少部位順勢留倉,守今日低點。

 

*** 13:38
我順勢多單留倉
當沖者有進在好的成本也可以考慮留倉~

 

加入好友 加入官方Line@帳號 (ID=@stockcafe)請留言說密語: 長江一號
到FB粉絲專頁
分享按讚
+填寫問卷,即可完整收到最新的看盤室日記、好文分享及最新活動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