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3  

股市咖啡館將致力於發表有價值與深度的文章,也正持續把看盤經驗及操作邏輯集結,將這裡發表文章。
此外,我們的團隊主力安帥操刀的盤中看盤日記,有看過的朋友們,相信他的實力你們都有目共睹,
看盤,能看出方向最重要!方向對了,投資勝率自然高!

 

我們之所以取名為《股市咖啡館(Stock Café)》,無非是想要將樂活的操作理念,注入在快速的期貨交易上。看盤並不是一定要戰戰兢兢、正襟危坐,看盤不一定得坐滿5個小時才能下班。看盤過程中你也可以隨時享有喝杯咖啡的悠閒自在,成為一位快樂的交易者,這是我們想要傳達的概念!

以上所有最新投資訊息與文章都專屬社團成員,現在填寫入社問卷、加入官方Line、分享我們FB粉絲專頁並按"讚"就可獲得最新的看盤室日記、好文分享及最新活動訊息!

入社資格仍須通過審核方可加入
資料經確認後如有不實或是隨意填寫,將不予加入或予以退出社員資格。

 

我們也提供專業投資課程,分享我們長勝的操作經驗。
歡迎大家加入與我們共同戰勝這個市場!

 

Email: fihwinner@gmail.com
Line ID: @stockcafe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tockcafe.winner/
官方部落格: http://taiwanfutures.pixnet.net/blog

 

加入好友 加入官方Line@帳號 (ID=@stockcafe)請留言說密語: 長江一號
到FB粉絲專頁
分享按讚
+填寫問卷,即可完整收到最新的看盤室日記、好文分享及最新活動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