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ple.fall  

大家早,美股除NASDAQ之外小漲,道瓊小漲+0.12%,NASDAQ下跌-0.8%,費半小漲+0.2%,摩台指小漲+0.1%,台積電ADR小跌-0.36%,
蘋概股、太陽能股及新藥股為領跌的重心,短多不宜;汽車電子、電動車零組件及進入旺季的塑化類股則是多頭指標。

籌碼面偏多解讀,自營商和外資這次結算完以較偏多佈局。

我的操作區間延續,8500支撐之上偏多,8600再看轉盤力道是否成壓力。四月份當沖月,我不會過渡的思考波段將以當沖為主度過。

 

*** 08:54
期貨開盤沒啥興奮,我等大盤開

 

*** 09:07
偏空但現貨無賣壓,以區間操作獲利入袋為主,多和空遇到急拉急殺不宜追單,預計大盤應該要破昨破8501
量縮至近期最低量,操作上不宜追單,洗盤機率較大

 

*** 09:14
剛剛的叮嚀就是覺得會出現.....
瘋子盤

crazy  

 

*** 09:22
大盤量出現近期新低,目前預估量不到550億
近期格局為盤整,不利期貨大行情及波段操作者,做當沖就是要懂得獲利跑單第一筆入袋,有些盤不要追,不要被盤面過度影響,程式單交易愈來愈快速,只能等好一些點位,因此操作告訴你,有贏就是要入袋的日子,沒把握者可以不做單,大人都沒出手,不是一定要跟著下單的日子!

 

*** 09:39
通常一早看出盤整,就是可以暫時休息的日子! 好事~
大家別過度操作阿!

 

*** 09:55
大盤一樣在8500不跌,該破不破盤來盤去
先看8500不跌

 

*** 10:02
早盤低點成立,我繼續偏多操作

 

*** 10:24
8500大盤應該要跌,他就是不跌,如同浩鼎利空,生技就是不跌你奈他何...?
短線上當沖者獲利短,這樣的格局下保守面對

 

*** 11:36
本周有許多重要經濟數據和美股超級財報要公布,可以點選連結留意相關重點

 

*** 11:47
今日支撐明顯,但無量無太大力道
所以早早預掛獲利就可以走單了!

 

加入好友 加入官方Line@帳號 (ID=@stockcafe)請留言說密語: 長江一號
到FB粉絲專頁
分享按讚
+填寫問卷,即可完整收到最新的看盤室日記、好文分享及最新活動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