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重要經濟數據

本週公布美國台灣第一季GDP初值;最重要的大事為美國和日本召開央行會議 ;最重要的大事為美國和日本召開央行會議,市場預期美國四月不升息 ,市場預期美國四月不升息,而預期日本央行傾向會擴大寬鬆。

4/25 美國新屋銷售(52.5)
4/26 美國Markit PMI(52.37+)3月耐久財訂單(+0,23%)
4/27 美國 待售房屋銷售月增率、上週EIA原油庫存量變化
4/28 美國 GDP 1Q(0.6%)FOMC利率決策(不變)、上週首次申請失業救濟金人數(26)S&P/Case-Shiller房價指數、消費者信心指數、日本央行會議(傾向擴大寬鬆)
4/29 美國 密西根消費者信心指數終值(91)、芝加哥PMI(53.6-)、核心PCE物價指數月增率(+0.1%)台灣GDP年增率(bad)


 

美股超級財報周

美股超級財報周陸續登場,在英特爾及IBM財報均不如預期,後續蘋果(Apple)、eBay、科銳(CREE)、思佳訊(Skyworks)等四大天王財報表現及後市展望,將左右全球投資人對科技股的信心,並牽動台股相關供應鏈後市股價表現。

Apple財報不佳已陸續反映在股價上,台灣的相關供應鏈也拉回不少,但Apple歷年來股價都是走在財報之前,所以當財報公布後要留意是否利空出盡,或是利空續跌。

美股財報   

台股也有很多財報要公布

台股財報  

 


加入好友
 
加入官方Line@帳號 (ID=@stockcafe)請留言說密語: 長江一號
到FB粉絲專頁
分享按讚
+填寫問卷,即可完整收到最新的看盤室日記、好文分享及最新活動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