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部落格網址 (課程學員與痞客邦好友可從以下網址免費閱讀)
http://taiwanfutures.pixnet.net/blog/post/218757847
 

cover

5/23為這一波反彈的起漲日,加權指數從5/23低點8119到今天6/8高點8754計算,共漲了635點,漲幅+7.8%,而台指期共反彈了691點,漲幅+8.6%5/23當天我們寫了一篇文章【為何今天漲這麼多?】,已閱讀過並追蹤我們早盤狀態的朋友,這一波應該都獲利不少!隨後就展開了連續14天的反彈直到6/8端午節前,我們已提早獲利了結。股市咖啡館近期文章不多,但在重要時刻都會發文想提醒大家,今日文章內容有重要觀察與判斷教學,你不能錯過!    


未參加過課程之好友可以到下方支持文章,將可免費閱讀

到聚財網支持文章按""者並回文+5評分,將隨意回贈聚幣
http://www.wearn.com/bbs/topic.asp?topic_id=884393

訂閱玩股網請按推薦回文+五星評分支持好文
http://w.wantgoo.com/66929/235

課程學員將贈送好友會期可免費閱讀所有文章!


加入好友
 
加入官方Line@帳號 (ID=@stockcafe)請留言說密語: 長江一號
到FB粉絲專頁
分享按讚
+填寫問卷,即可完整收到最新的看盤室日記、好文分享及最新活動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