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奇  

美股連三天大漲後進入整理,四大指數小跌只有NSDAQ跌1.3%,但驚奇摩台指仍上漲0.59%,照計劃我偏多操作,因這二天的操作容易被多方放炸彈急拉。
我一樣當沖不波段,但空方操作上容易被急拉影響跑不出幅度,修正先多不空。8200依然看防守,82xx左右就留意是否有接單點。

 

*** 08:50
電子期開盤最低,今日看他的帶領為主,等大盤。

 

***09:08
弱勢偏多盤,下單需放慢,獲利縮短。

 

*** 09:15
8267站穩過8278,我才會做多。

 

*** 09:31
我已偏多操作,剛剛有和學員說看昨高8332會過!
就等再一根攻擊出現~

01  

 

*** 09:48
剛剛高點8318距離8332不遠,先不論來不來,手上的單子到目前已經獲利有20點以上了!
因為我們近期都以當沖為主,所以會先設好目標停利出場,下方有堅固的停損防守(昨日盤後文章有說: 別怕停損!)
如果你一早可以判斷出反彈目標,當確認支撐力道後就可以進場,賺到該賺的獲利!
這就是我們教學課程的重點!讓你擁有空間格局的觀念,操作才會有目標!
周末講座將與大家分享我們的經驗,歡迎大家參加~
座位有限,尚未完成報名方式者請盡快完成

 

*** 10:10
02    

多單已先停利出場,等待是否有再度進場的機會!
這盤無力需要時間去耗,過不去昨日高點也是好事,看下週一表態是否拉抬結算

 

*** 11:23
sleep  
 

 

*** 11:37
今日行情真的很小,連昨高都過不去,開盤8278一直是支撐,還是以多方為主要盤,電子股是這波反彈要角,外資點火買回半導體及權值股,但可見金融與傳產依然疲憊無起色,因此留意電子期與金融期變化為主要觀盤重點,下週一進入結算,留意週一行情即可。最近很愛週一發動行情。

 

*** 12:09
今天盤太無聊,留意星期一吧!
近期流行星期一來大行情,不曉得何時又換成星期一了,以前是2和4~
今年不曉得會不會變成1和5... 

股市咖啡館明後兩天將舉辦一場價值3500元的免費講座,大家明天見~
報名網址如下: 
http://goo.gl/forms/N8pn23xj81

報名後填寫購買文章證明即可免費入場 !      

天冷,請和我們一起喝杯暖暖的股市特調咖啡,溫暖你的投資路~

加入好友
 
加入官方Line@帳號 (ID=@stockcafe)請留言說密語: 長江一號
到FB粉絲專頁
分享按讚
+填寫問卷,即可完整收到最新的看盤室日記、好文分享及最新活動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