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部落格網址 (課程學員與痞客邦好友可從以下網址免費閱讀)
http://taiwanfutures.pixnet.net/blog/post/208710958

 

今天我被早盤09:32am前刺激的兩段式雲霄飛車掃到停損,因而刺激出本文與大家分享,好在部位不大風險也有控制住,小損走人。
停損很正常,但絕不能不停損,否則雲霄飛車出軌將不堪設想…惟有停損才有機會重新來過。


未參加過課程之好友可以到下方閱讀支持文章:

到聚財網支持文章按""者並回文+5評分,將隨意回贈聚幣!
http://www.wearn.com/bbs/topic.asp?topic_id=875786

訂閱玩股網請按推薦回文+五星評分支持好文
http://w.wantgoo.com/66929/222

課程學員將贈送好友會期可免費閱讀所有文章!

股市咖啡館本周末將在台南台北舉辦一場價值3500元的免費投資講座
報名網址如下: 
http://goo.gl/forms/N8pn23xj81

報名後填寫購買文章證明即可免費入場 !      

天冷,請和我們一起喝杯暖暖的股市特調咖啡,溫暖你的投資路~

加入好友
 
加入官方Line@帳號 (ID=@stockcafe)請留言說密語: 長江一號
到FB粉絲專頁
分享按讚
+填寫問卷,即可完整收到最新的看盤室日記、好文分享及最新活動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