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部落格網址 (課程學員與痞客邦好友可從以下網址免費閱讀)
http://taiwanfutures.pixnet.net/blog/post/207596677

 cover.殺無赦  

繼去年最後一篇文章2015年終回顧與2016產業趨勢方向】發布後,我就去度假了,直到昨天晚上才返家,赫然發現,每次休假都會出現行情,這好像變成不變的定律這是不是在暗示我以後應該要增加休假時間才會有行情!? 以上是題外話。回到盤勢,昨日崩跌後,我們今天一早就在注意是否續跌,2016的第一個交易日由中東政教之爭,加上陸股帶起崩跌態勢,似乎也在明示今年的操作難度將比去年更高,而台股的向下趨勢既然形成,大家想知道的是股票該如何走單與減碼期貨選擇權該如何布局以下內容,我們將依照盤面提出一些觀點與大家分享。


未參加過課程之好友可以到下方閱讀支持文章:

到聚財網支持文章按""者並回文+5評分,將隨意回贈聚幣!
http://www.wearn.com/bbs/topic.asp?topic_id=872897

訂閱玩股網請按大推薦回文+五星評分支持好文
http://w.wantgoo.com/66929/217

課程學員將贈送好友會期可免費閱讀所有文章!

加入好友 加入官方Line@帳號請留言說密語: 長江一號
到FB粉絲專頁
分享按讚
+填寫問卷,即可加入私密社團並完整收到最新的看盤室日記、好文分享及最新活動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