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部落格網址 (課程學員與痞客邦好友可從以下網址免費閱讀)
http://taiwanfutures.pixnet.net/blog/post/206491927

我們在上一篇文章盤來轉去,軋空再現,之後會…!?】提到:反彈到8500又回到原來關卡,能不能壓力變支撐還得盤中觀察先。結果,8500不站上就是不站上,一直處於兩三百點的區間盤整,這盤整近一個月(18個交易日),不知暈傻多少人,多少好手屎在沙場上

今天重感冒,但又有重要盤勢轉折,所以必須寫文提醒大家,以下就簡單扼要寫一些重點提醒。


未參加課程之好友可以到下方閱讀文章:

到聚財網支持文章按""者並回文+5評分,將隨意回贈聚幣!
http://www.wearn.com/bbs/topic.asp?topic_id=869589

訂閱玩股網請按大推薦回文+五星評分支持好文
http://w.wantgoo.com/66929/212

課程學員或是加入盤中實務教學者可贈送好友會期免費閱讀文章!

 

立即到FB粉絲專頁分享按讚+填寫問卷,即可加入私密社團並完整收到最新的看盤室日記、好文分享及最新活動訊息!。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