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上一篇文章台股的逆襲.You are not alone】,標題中已點出台股的喜好,性喜逆襲!
前兩天的殺多和昨天的開盤跳空盤中下跌
2%都是極恐慌的訊號,尾盤卻因為MSCI生效和一些因素而做出起死回生的一場大show
這就是逆襲,台股不變的作風。

昨天理當非常偏空,但昨日盤中我們試空幾次始終空不進去;
而昨天盤中文章記錄也提到:「摩根剛結算完,我們覺得會出現打勾勾,所以不一定要繼續追下去但多方格局已被破壞,就看打勾勾程度為何
...

其實,昨天盤中已經有不尋常的氣味,所以我們盤中就不再追空,結果尾盤期貨在兩分鐘內急拉90點,的確犀利!
我們想告訴大家,很多特殊現象的產生,其實都有跡可循,他不是平白無故發生的!
很多朋友如果無視昨日尾盤的現象而繼續留空單,今天就只有被軋空的份,很無奈。

今天的盤很簡單,只談一個重點:多方有一個很明顯的訊號,就是價差(請見下圖-下圖為盤中抓的圖)

01 

一早摩根就出現正價差,甚至在早盤拉回的時候仍維持正價差,表示多方有人想守,所以我們沒追空;而台指一早雖逆價差,但隨著早盤指數拉回時,卻逆價差減少,甚至在突破盤整時出現正價差,以上都代表今日偏多訊號很明顯

每一段多方攻擊前都是這樣製造要下跌的狀態再急拉軋空單,所以,我們自己的想法與做法是:空不用急著空波段,多要留意是否止跌。但這一次是長空短多,轉過來就是等短線多確定走完,再進長線空方部位,只是時機還未到。對於心中充滿空頭思想者,建議還是讓你完善的做法去修正你的看法會更佳!

補充說明:
這次只看軋空和反彈,不是要看漲回九千喔!
這格局思考必須要先有!
8500又是原來關卡,能不能壓力變支撐還得盤中觀察先? 
若反彈不過8500還是轉空,且戰且走吧!
操作者如果看得出短線的空間與格局? 為何不能先做多再賣出反空呢?
畢竟還有一些時間給多方走,但是,這次是多方最後一次機會。
 

這短中長的空間與格局,就是我們【股市無間道】- 股市多空力道美學 課程會教你的
如果轉盤轉不過來,你今天可能一早空下去很高興,但空單卻"忘了走"抱到現在而嘆氣...
課程即將滿座,課程報名倒數五天,請把握機會點選以下圖示報名課程:

 

P.S 請每天有空到下列聚財網址,幫我們回覆留言推文增加人氣!Thank you~
http://www.wearn.com/bbs/topic.asp?topic_id=869797 

推文送聚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