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聚財網提供這麼好的自媒體平台,也感謝支持股市咖啡館的讀者們,因為你們的激勵讓我們認真努力地寫了近八個月的文章,八個月前我們都是很輕鬆地寫,但這八個月以來我們絞盡腦汁,使出擠奶的力氣,無非想寫出淺顯易懂的教學文章與分析內容讓讀者可以吸收,以養成讀者自我判斷與獨立思考的能力,這段時間我們寫得很開心,也很高興與讀者一起成長與互動,然而,今年初以來由於我們忙於其他項目的合作商談,所以真的沒有太多時間專心寫作,為了不浪費讀者們的金錢與漫長等待,我們決定暫停訂閱聚財自媒體與看盤日記,恢復到之前不定期的發文分享。

基於由衷感謝目前仍不離不棄訂閱的讀者們,我們將致贈每人200點數給仍長期訂閱ing的讀者(已請聚財網網協助準備發送點數,若1/30之後沒收到者請私訊給我),也將退還應退的點數給你們,感謝有你,日後如果有較多的空閒時間,我們再回來!

 

 

加入好友 加入官方Line@帳號 (ID=@qjg2344d)請留言說密語: 長江一號
到FB粉絲專頁
分享按讚
+填寫問卷,即可完整收到最新的看盤室日記、好文分享及最新活動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