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提到:「以目前外資狂賣台股現貨來看,比較有可能是期貨靠攏大盤去收斂價差...」。結果上週五的確是期貨靠攏大盤去收斂價差所造成的軋空盤。連續幾天我們不斷強調價差,就是想提醒逆價差過大的追空風險,週五早盤也提醒開低勿追空,逆價差過大的下跌對空方來說是風險,不夠安全,隨時怕有死貓跳,此時部位的控管就很重要;反之,甚麼現象出現才是我們想要的空方?上週五美股出現震盪沒有跟亞股同步軋空,今天我有事外出無法和大家一起看盤,盤前要有甚麼作戰思維?請記得閱讀盤前文章(https://goo.gl/bWwTxr)

 

加入好友 加入官方Line@帳號 (ID=@qjg2344d)請留言說密語: 長江一號
到FB粉絲專頁
分享按讚
+填寫問卷,即可完整收到最新的看盤室日記、好文分享及最新活動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