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  

昨晚美股全面上漲,道瓊上漲+0.68%、S&P 500上漲+0.88%、NASDAQ上漲+1.43%、費半上漲+1.77%、台積電ADR上漲+0.74% ,摩台指與歐台指各收漲 +0.54%、 +0.48%、台指盤後收10317 +0.55%、韓股上漲+0.6% 。

費半跌到季線就止跌,而道瓊僅回測到月線,美股又是一次完美的多方拉回!? 台股昨日又走到停看聽的十字路口,市場上都看後續拉回率大(包括我),但作法上就是無法讓我留空單,因為昨日有說空方要等確認,在萬點高檔操作難度高的時刻,減少冤枉賠錢的機率才能提高勝率。今天摩台結算,開始除息的小股不少,而台積電、鴻海和金融股能否轉強才是加權指數盤堅與填權息的關鍵。

 

*** 08:51
期貨強勢開出,開的比盤後盤收的還高
我等大盤開,數據偏多不宜逆勢

 

*** 08:56
多方強勢,開盤價與低點就不應跌破

 

*** 09:09
股票開出,大盤沒過高,雖金融強勢但買盤不夠力,多方惟期待電子不跌才能推升盤勢

 

*** 09:15
電子期弱勢、金融期不強,盤勢可能會先破低,等拉回看狀況

 

*** 09:23
反彈開盤價 10325 應該成為壓力,摩台結算趁美股大漲出貨日,今天多方over了,翻身機率不大

 

*** 09:26
更正一下: 多方over不是要做空,而是建議拉回多
早盤數據那麼漂亮卻不攻,但又沒做空理由
只能等拉回作多

 

*** 10:00
有止跌跡象
但早盤沒走出趨勢行情大幅縮水... 可惜
這就是不讓一般人當沖賺錢的盤
一早拉金融、剛剛拉電子
沒個方向...卻淪落到
跌也跌不深,漲也漲不動
新手多看少做

 

*** 13:43
台指回測到平盤即止跌
盤勢也沒有偏空
順利度過結算
明日再戰!

 

加入好友 加入官方Line@帳號 (ID=@stockcafe)請留言說密語: 長江一號
到FB粉絲專頁
分享按讚
+填寫問卷,即可完整收到最新的看盤室日記、好文分享及最新活動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