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美股全面上漲,道瓊上漲+0.62%、S&P 500上漲+0.43%、NASDAQ上漲+0.5%、費半上漲+0.77%、台積電ADR上漲+0.46%,摩台指與歐台指各上漲+0.55%、 +0.49%、韓股上漲+0.55%。

美股昨天下跌,我們不太跌,代表多方仍伺機而動,美股今天上漲,台股將繼續偏多看待,只是美股和台股都盤整多日,大家都期待行情的開展,今天有機會嗎?

 

*** 08:54
開盤開高走低,但沒什麼多空力道
我等大盤開

 

*** 09:08
盤整慣性開高走低、開低走高。但多空力道上未見明顯拉開,不分軒輊。
大盤量能持萎靡。以目前狀況不建議追單,多空都不建議追單,以觀察支撐壓力為主。

 

*** 09:15
盤勢處在壓力之下,在9228部份出現短線背離現象反彈,盤勢極易洗盤,操作上要留意

*** 09:20
9256是極短線的支撐壓力處… 讓我們看下去

 

*** 09:50
9256是極短線的支撐壓力處,一點不差 碰到就下去!

01    

低點預計最低回測9200
看昨日低點是否支撐還在

 

*** 12:02
盤到現在,一定要等明晚的非農就業數據報告嗎?
昨天盤整第8天關鍵日子沒出現行情,又得等到第13天...

 

*** 13:34
開高走低再收高
多方還是比較強
我不留倉繼續以當沖因應!

 


加入好友 加入官方Line@帳號 (ID=@stockcafe)請留言說密語: 長江一號
到FB粉絲專頁
分享按讚
+填寫問卷,即可完整收到最新的看盤室日記、好文分享及最新活動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