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來襲一切平安    

颱風過後,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
消費者信心希拉蕊辯論表現佳美股收高,加上葉倫說升息沒時間表促使美股本週沒太大累計漲跌幅(先跌後漲),昨晚美股全面收漲,道瓊上漲+0.61%、S&P 500上漲+0.53%、NASDAQ上漲+0.24%、費半上漲0.2%、台積電ADR下跌-0.23%,摩台指與歐台指各下跌-0.29%、 -0.31%、韓股上漲+0.77%。

下周起台股及國際股市進入新一季財報公布,題材轉進大陸雙十一光棍節及歐美聖誕節的銷售補貨季節,連兩天颱風假過後今天直接摩台結算,資金不退的情況下,繼續觀察轉倉狀態及外資態度。

 

*** 08:48
一開盤就挺偏多的

01  

 

*** 09:05
真要漲不應該回測開盤支撐,再讓盤跑一下!

 

*** 09:08
多方不應該回測,我會以9238站穩再偏多
連假過後一開盤就等摩台指結算
洗盤機率不小

 

*** 09:24
果然洗盤,當沖者必須找止漲止跌操作,
這不是我喜歡的盤,因為多空力道不明顯
一破低就止跌,所以待會將會
一過高就止漲;
這是目前的盤面邏輯
補充一下: 若要進場建議預掛獲利

初學新手多看少做,動作放慢
應該要破低止,過高止
如果待會不形成邏輯,就得立即改觀

 

*** 09:32
如果我是主力我會想要拉,不會殺...

 

*** 10:01
上去了... 這裡你可以思考一下,為什麼主力會想要拉,不會殺...?
記得預掛獲利,還要記得一件事

就是明天!凡填寫表單留資料報名免費講座,即贈送優質的付費好文,先搶先贏!

10/16 () 讓你重新了解操作本質是怎麼一回事,一次改變所有的錯!

9/30 ()中午12:00開放報名,前10位成功報名者,贈送痞客邦好友兩個月會期!


加入LINE官方好友 : @stockcafe ( 傳訊說密語:「我要參加講座!),將準時收到報名網址,讓你報名搶先贏 !
更多課程資訊 : https://goo.gl/VT7AP4

*** 10:13
剛剛回測點數很少,就還會再過高
多方力道增強,收高的機率也相對增大
 
 
*** 10:30
進得早不如進得巧,我盤中09:45很晚才進場,多單成本9234,當沖還可以獲利50點,今天有肉吃!
 
績效  
 
 

*** 10:46
如果你也出場後,先別急著找止漲作空
應該回到支撐與壓力去判斷,待會如果跌破哪裡支撐轉壓力才能轉空
當沖沒很難,就是靠方法與紀律去操作,不是空憑感覺喔!

再回到盤面,我解釋一下為何剛剛說「如果我是主力我會想要拉,不會殺」,因為:
1. 摩台拉高轉倉有利避險單布局下月
2. 多方力道不退

以上兩個原因造就了我今天偏多作多的想法,然後盤中就等一個機會進場
 
 
 
*** 11:40
等的久不如出的早
盤到現在還在盤
不過拉高結算的機率更為增加,摩台結算前要急殺的機率越來越低
可以觀察漲過波段高點的強勢台股如何結算,以及結算過後的走勢
 
 
 
*** 13:21
剛剛尾盤拉回30點,結算前12:57開始拉回一半
意思到了,今天差不多就這樣了
我不留倉,靜待明天結算過後!
 

還要記得一件事!

就是明天!免費講座開放報名
凡填寫表單報名免費講座,即贈送優質的付費好文,名額有限,先搶先贏!


10/16 (讓你重新了解操作本質是怎麼一回事,一次改變所有的錯!

9/30 ()中午12:00開放報名,前10位成功報名者,贈送痞客邦好友兩個月會期!


加入LINE官方好友 : @stockcafe ( 傳訊說密語:「我要參加講座!),將準時收到報名網址,讓你報名搶先贏 !
更多課程資訊 : https://goo.gl/VT7AP4 

 
 
加入好友 加入官方Line@帳號 (ID=@stockcafe)請留言說密語: 長江一號
到FB粉絲專頁
分享按讚
+填寫問卷,即可完整收到最新的看盤室日記、好文分享及最新活動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