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friday  

大家早,昨晚美股全面收跌漲,道瓊終結連九漲收跌-0.42%、S&P 500收跌-0.36%、NASDAQ收跌-0.31%、費半收跌-0.73%、台積電ADR收跌-025%,摩台指與歐台指各收跌-0.27%、-0.24%、韓股目前下跌-0.28%。

外資從上個月摩根結算前6/28到昨天7/21共18個交易日,現貨買進累計已達1434億,超過上半年總累計買超1570億。而去年同期這18個交易日累計為賣超362億,這是很特別的情況,目前僅了解外資是為了今年台股股息殖利率平均高達 4.6%而來,還有其他未知的原因嗎? 猜不到也管不著,我們只要留意資金流向,除了籌碼以外,還須觀察新台幣匯率何時出現大幅貶值,才是資金匯出,指數有較大幅拉回的機會。多頭時空方需要確認,千萬別看到影子就開槍,在明顯空方訊號出現之前,別輕易摸頭想空每晚較能安睡。今天是周五,適逢美股股市拉回所以有較大的出場壓力,今日盤勢是否仍堅挺,新台幣匯率的變化與強弱勢股表現為操作觀察。

 

*** 08:53
多空力道不明顯,等大盤開
但標準看偏空

 

*** 09:06
上有壓、下有撐
數據又衝突,不好搞...
今日應該要拉回修正
初學者建議動作放慢

 

*** 09:10
多方測完支撐,想繼續走自己的路
太早空下去會被軋

 

*** 09:16
期貨一早洗盤,不是好盤,別輕易中招!
新台幣沒有明顯反映
早盤台指以拉回看多方支撐

 

*** 09:29
支撐不守,偏空操作,
但早盤掃了多空兩邊停損
的確不是很好的盤,所以我早盤策略選擇觀望,沒被掃到

01      

 

*** 09:38
大盤要破昨低,期貨先看到昨低是否就止跌,作為我的盤中進場觀察。

現在早盤都流行騙一下線型
因此支撐與壓力的觀察難度會更高,
需要給它時間去跑,初學者早盤多看少做是OK的
畢竟你初來這個市場,不是為了每天被巴而來
能不能看出何時早盤動作要慢,何時要快是決勝關鍵!

看著看著,期貨破低後又洗上來
不懷好心眼...
繼續看下去! 

 

*** 09:55

Pokemon-Go.Dangerous  

 

日本內閣官房情報資訊安全中心(NISC)今天透過推特(Twitter)及通訊軟體Line發布一系列圖示,向玩家們提出注意事項,「請將此傳達給身旁的人,尤其是孩童,讓人人都能享受並安全地玩這款遊戲。」

共同社報導,NISC警告不要邊走邊玩,特別是在鐵道附近。玩家也該避免邊騎車邊玩遊戲。
它也提醒玩家不要為了抓「神奇寶貝」進入禁區,或把自己暴露於中暑等氣候相關險境之中。這9大叮嚀包括:


第1,小心個資外洩。
第2,注意偽造的app及外掛程式。
第3,下載會提供警報訊息的天氣預告app。
第4,預防中暑。
第5,準備備用電池。
第6,備好手機以外的其他通訊方式。
第7,請勿進入危險場所。
第8,提防發出邀約的陌生人。
第9,不能當低頭族喔。

「日本時報」(Japan Times)報導,西日本旅客鐵道株式會社今天憂心忡忡,對車站意外風險增加表達關切。
「我們擔心熱血玩家會有麻煩或遇上意外」,「邊走邊滑手機是列車月台受傷意外的一大主因。我們必須一再拜託乘客,不要邊走邊滑手機。」

還有全球各國都傳出災情...

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的全國兒童醫院的工作人員也向外媒Destructoid發送了一封郵件,希望藉由他們來提醒玩家在進入醫院抓捕小精靈的時候要注意不要誤闖醫院的禁區。

波士尼亞1個掃除地雷慈善團體Posavina bez mina看到「精靈寶可夢GO」(Pokemon GO)使用者冒險進入危險地區的報導後,發出警告:誤觸地雷...

美國佛羅里達州兩名青少年本週稍早玩這款手遊時,遭到將他們誤認為竊賊的住戶槍擊。

根據印尼媒體報導,精靈寶可夢Go風潮延燒印尼。1名法國男子為了抓捕精靈寶可夢,誤闖西爪哇井里汶的軍事基地,遭到逮捕。

其實,最大的災情是.... 

 

 

 

「台灣還玩不到」

 

 *** 10:15
如果你有下單,今天早盤到現在要比的是:
誰輸的少...

甚麼叫盤整? 這就是盤整
這種盤要贏就得逆勢,所以不適合手腳較慢的初學者
稍後進入盤中時間,看有沒有甚麼進場機會
今天比的是耐心~

 

*** 10:34
是不是要盤到11點?

 

*** 11:47

沒行情...

 

*** 13:33
度過了沒行情的一天... 收工不留倉
先祝大家周末快樂~

Happy-Weekend  


加入好友
 
加入官方Line@帳號 (ID=@stockcafe)請留言說密語: 長江一號
到FB粉絲專頁
分享按讚
+填寫問卷,即可完整收到最新的看盤室日記、好文分享及最新活動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