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顧面子  

美股道瓊跌-0.02%、S&P 500上漲+0.02 %、NASDAQ收漲+0.5 %、費半收漲+1.64 %,台積電ADR收漲2.48%,摩台指收+0.71%。 請特別留意半導體是否反彈,台積電是否由弱轉強表態。籌碼面,偏多解讀但現貨部份外資依然不看好台股,升息氣氛愈升愈高,韓國外匯與現貨已和台股同步被匯出。

520面子要顧,這段時間散戶觀望政府基金要顧登基面子,操作上不過度期待多空,短線與中長線衝突。
今日建議偏多當沖,操作上放慢放輕腳步,除非等到量能顯增、方向明確,波段時機未到。

 

*** 08:54

期貨盤面偏多,我等大盤。要留意電子股今日的狀態

 

*** 09:05
預估量不到五百億...難上攻...

 

*** 09:10
盤面電子不強,大盤容易見當日最高點,量能不足,我不會想做多,會偏空操作

 

*** 09:18
今天叫做: "有把握的盤"
原因剛剛說過: 開盤易見高點... 大盤開盤就見高點!
看待會反彈到力道尋找我空單加碼機會,今天就是做空,但不追空!

 

*** 09:35
那種看對又進對單後,獲利的感覺很好~

 

*** 09:49
如果沒做到空沒關係,別做多就好! 今天有可能走出空方趨勢的起跌
至於反彈空點怎麼找,可以參考下圖

01  

提醒一下: 今天當日振幅已有124點,所以這裡雖看空但不宜追空,可以尋找好的反彈空點!

 

*** 10:07
剛結算完,盤勢還不適合談留倉與主方向
操作上我會以當沖有把握的部份操作,剛剛09:49am說完不能追空就有可能出現止跌
大盤理應跌不破昨低8060,若大盤跌破8060,這盤勢在這裡更不適合留倉!

 

*** 10:14
跌不下去就會反彈,我會搶多,
這裡不宜再做空,拉回先
看止跌!

因為當日的格局告訴我: 多空都可做,才可以先空在搶多
但如果出現趨勢行情只能有一個方向

 

*** 10:42
我多單賺錢了,成本在8036
因為早上做空有賺,所以逆勢的多單抱得比較輕鬆,頂多就停損而已!
我這筆多單看會漲過8063,到那邊再停看聽!等~

 

*** 11:08
修正一下,我這筆多單會試著抱單,如果沒被停損卻收高,我會留倉

BTW, Google終於發表有靈魂的智慧家電:Google Home
Google Assistant成為Google Home的靈魂。
能和使用者用口語溝通的人工智慧助理Google Assistant 成為Google Home的核心競爭力,一般廠商難以跨越

 

*** 11:15
真的有這麼可愛的學生嗎?

 

 

*** 11:48
等待...等好久...

wait  

 

*** 11:57
拖太久,走單


加入好友
 
加入官方Line@帳號 (ID=@stockcafe)請留言說密語: 長江一號
到FB粉絲專頁
分享按讚
+填寫問卷,即可完整收到最新的看盤室日記、好文分享及最新活動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