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台幣  

大家早,美元近期弱勢造成韓元領漲 台幣大升 1.37 角/新台幣強升,而美股漲跌互見,道瓊小漲0.27%,NASDAQ下跌-0.4%,費半跌較深(近期都如此,要注意是否連帶台股半導體被出貨)-1.24%,摩台指上漲+0.38%,台積電ADR下跌-1.33%,昨日歐台小漲0.16%,今日我們容易順勢開高,幅度在0.3%內開小高。籌碼面OI剩3萬2千口,次月(五月換倉5萬8千口),外資淨多單四萬1千口(遠越+近月),結算目標價8600之上不過8750。
操作上以目標價高點8750(早盤)與低點(8600)為最佳操作區間,幅度較大。結算我都以當沖為主不會隨意留倉。
上課時有提到這次外資淨額很大,如果強拉過波段高結算非多方好事,如是拉回(週一與週二)結算是正常現象,外資較容易續轉多方,需等今日結算完看盤後籌碼變化。

 

*** 09:05
短線上多空力道差不多,不追單。

 

*** 09:11
我偏多操作

 

*** 09:13
大盤8700不能成壓力,但盤面風險大,多方要再觀察!

 

*** 09:27
看來今日洗盤會很頻繁,建議多看少做,只適合跑短者!

 

*** 10:03
今日高點成立,剛剛點腦竟然出現問題錯失最佳空點
。現在我等低點測成功再尋找進場機會。

 

*** 10:13
這邊來想一下...期貨8591應該是支撐,低點可能成立,觀察破與不破的力道!

 

*** 10:26
破了,沒過86xx以上不能偏多操作

01  

 

*** 10:37
空方趨勢明顯,不可逆勢!

 

*** 10:58
今天走趨勢行情,勿輕易摸底

 

*** 11:08
不少學員昨日已摩拳擦掌,買好葡萄(OP)準備今天變西瓜大賺一倍

02.1

   

 

*** 11:22
還是要提醒,不要去摸底猜多,昨低不止跌轉走趨勢,該止跌不止跌是收最低結算
今天收盤要留意國際股市是否一齊收跌,必須留意!

 

*** 12:21
今天走趨勢行情,收低機率大
一再叮嚀,有看我們看盤室日記者千萬別逆勢操作!
沒賺到的朋友沒關係,頂多明天再來,但今天這種盤逆勢會造成大輸,必須謹慎喔!

 

加入好友 加入官方Line@帳號 (ID=@stockcafe)請留言說密語: 長江一號
到FB粉絲專頁
分享按讚
+填寫問卷,即可完整收到最新的看盤室日記、好文分享及最新活動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