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921.jpg 

921大地震,又稱集集大地震

1999921日凌晨14715.9秒(當地時間)發生於台灣中部山區的逆斷層型地震,造成台灣全島均感受到嚴重搖晃,共持續102秒,乃台灣自二戰後傷亡損失最大的天災。
今天是921大地震後第16年,一早仍希望是個平凡的一天...,但台股還是發生了大地震。近兩周多日的地震和餘震不曉得是不是提前拉警報? 不論真實地震或是股市地震,都希望大家能平安。

上周五原本想留多單,但尾盤出現異象
上周五尾盤有關注我們的朋友應該有看到這個異象警示
好家在沒留多單,不然今天又是得苦戰的一天,輕鬆不得

今天之所以關鍵,是因為:
今天不是拉回買點,就是做頭日
但看來看去拉回買點機率較大,給他留校查看一下
又是關鍵轉折的一天。

今天不談多空與盤勢,和大家聊一聊在今日盤中的關鍵時刻,心理層面的變化:
今天一開盤台指跌幅約1.3%左右,
但當大盤開盤後隨即不久就像溜滑梯一樣,一路跌到2.2%,幾乎又再跌1%
見到大跌2%過後,還能繼續順勢作單(作空)其實不容易(不是亂反手喔!),畢竟跌幅已大,不曉得今天的價是不是已作完,下面還有沒有空間

先不論你見到跌幅2%後繼續順勢作單(作空)是輸還是贏,這其實先要有夠強的心理素質才得了手,如果你當時還敢下空單,其實你已具有專職操盤的潛力。

很多人都把專職操盤作為職志,殊不知這條路崎嶇又漫長
專職操盤個幾年,又從返受薪階級,走回頭路

這是大部分人的故事
可能其中多數人曾好好省思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想去找出答案,但仍無功而返。我們上周五的文章【股票操作核心觀念: 我的S.O.P操作法】,泰倫斯已經初步分享了他的股票操作SOP,還沒看過的一定要看!
我們不好老王賣瓜,但至少在市場上多年仍未畢業,必然有一套叢林生存法則與戰略。要能長期存活在這一個吞噬人的市場,首要讓自己不能畢業。
如果你想長期穩定操作獲利,或是專職操盤,可以和我們聊聊,除了股票以外,我們也很願意分享我們的期貨SOP操作法。

10/17()的課程只剩3名額
安帥要把你想學的內容一次教會大家,不藏步!
越是角落
市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