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部落格網址 (好友與社員可由此免費閱讀)
http://taiwanfutures.pixnet.net/blog/post/203990236

最近台股強強滾,一路從7203反彈到今日8488,漲了1285點,漲幅近18%,為全球前幾強,你是否和我們一樣有順勢進行股票操作呢?
但是有沒有發現大部分的投資股票文章都只談到進攻,卻沒談到太多的防守細節…

本文內容我想分享自己的實務操作觀念與原則,而非只是告訴你如何選股。如果你想知道到底買進一檔股要之前,該做好哪些事?  我們的S.O.P有哪些? 這個周末你一定要好好閱讀本文,將對你的基本功有實質效用! 

安帥10/17(六)正式開課
他要把你想學的內容一次教會大家,不藏步!
http://taiwanfutures.pixnet.net/blog/post/20295395...


未加入社團或好友可以到下方閱讀支持今天的文章:

到聚財網 按""者並回文+5評分,購文可回贈一半聚幣!
http://wearn.tw/865008

玩股網請按大推薦回文+五星評分支持好文
http://www.wantgoo.com/66929/195

上過實體課程或是加入盤中實務教學皆可成為好友,可免費閱讀所有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