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美股跌多漲少 ,道瓊上漲+0.11%、S&P 500下跌-0.01%、NASDAQ下跌-0.36%、費半下跌-0.62%、台積電ADR下跌-3.61%,摩台指與歐台指各收跌-0.87%、 -0.56%、韓股上漲+0.09%。

川普當選讓升息機率大增,使得美元指數昨日盤中突破100美元,熱錢趕著回美,也造成與美元相對應的貨幣貶值,商品大跌,美股股債同步下跌,投資相關商品者必須留意。 外資近13個交易日累計現貨賣超832億,就在前四日賣超536億超過一半,OP的未平倉P/C Ratio為0.82,終於跌破1。籌碼偏空,空方逐漸成形,剛好遇到週三結算,波段部分我會觀察轉倉狀況逢反彈將站在賣方,當沖部分順勢操作即可。

 

*** 08:56
期貨開盤沒甚麼多空力到,我等大盤開

 

*** 09:03
繼續全力用金融拉指數
觀察中信金、富邦金、國泰金為反彈是否持續的標的

 

*** 09:08
早盤只適合短衝,結算上下洗盤,獲利上不宜長抱,要來回操作
結算容易盤整,目前看週三前不太容易跌太多深

 

*** 09:17
早盤支撐有守,可採拉回做多偏多操作

 

*** 09:38
早盤支撐沒破,自然昨低就更不太可能會來
反彈是因為要結算,可別誤以為要連漲回去
今天拉回作多策略OK,力道不夠反彈目標不應看太遠

 

加入好友 加入官方Line@帳號 (ID=@stockcafe)請留言說密語: 長江一號
到FB粉絲專頁
分享按讚
+填寫問卷,即可完整收到最新的看盤室日記、好文分享及最新活動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