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早,上週五美股漲跌互見,道瓊上漲+0.11%、S&P 500上漲+0.19%、NASDAQ上漲+0.41% 、費半下跌-0.96% 、台積電ADR上漲+1.14%,摩台指與歐台指各收漲 +0.25%、+0.22%、韓國開在平盤附近。

6/24黑色星期五的一根大黑棒,被隨後的連續五根紅棒吃回跌幅還多漲,消息面所造成的低點確認是多方拉回的買點。而台股已回到英國脫歐時的起跌點之上,還原權值也漲過今年上半年的高點8840,可說是強中之強。台股進入7月,除權息還有200點會蒸發;以及美國、台股超級財報及法說會旺季;歐洲央行受到英國脫歐後的利率決策會與後續效應;台股生技月;Apple供應鏈新機拉貨狀況;美國FOMC會議;日本央行利率決策會等國內外重量級大事將會左右指數的變化,靜觀其變!

 

*** 08:55
台指開盤不站多方,我等大盤開盤!

 

*** 09:09
量能又縮,多空力道不明顯...
有盤整機率大! 繼續看下去

 

*** 09:02
觀察金融今天的走勢,是否有出貨可能

 

*** 09:20
挺鳥的,指數破低卻沒空方力道...

鳥  

 

*** 09:44
剛剛一根急拉過高是否能扭轉「盤」勢?
多方力道也不強,不建議追單!

 

*** 09:48
大盤過高,空方退讓,金融不出貨沒有空方力道,
方向更正為偏多,但不建議今日追單。

 

*** 10:04
期貨目前8600有撐,主要大跌後的第三天有一個跳空,那是一個有力的多方短線訊號。
3跳空5站穩8~空方需等待,多方站在主場優勢上,金融不出貨沒辨法轉空喔!

 

*** 10:17

永豐期貨整理的「2016年個股除權息影響點數分析」很清楚,可以參考已反應與未反映的點數。

 

*** 10:30
8679跌到8641,38點的拉回,不是很多,早盤的支撐尚未跌破
今天的盤不是我愛的盤,喜做空者仍須等待
建議手癢喜歡摸頭不停損者,可以用選擇權避險
但最好期貨還是要先找好停損再進場,比較簡單!

 

*** 11:36
盤到現在... 愛睏,可以準備放飯去了

愛睏  

 

*** 12:36
今天鳥掉的台股是因為美國今天獨立紀念日準備ID4嗎!?

Independence_Day_Resurgence_Poster  

 

*** 13:40

我空手不留倉

未到空方轉折,請勿輕易摸頭,除非你的口袋夠深!


加入好友
 
加入官方Line@帳號 (ID=@stockcafe)請留言說密語: 長江一號
到FB粉絲專頁
分享按讚
+填寫問卷,即可完整收到最新的看盤室日記、好文分享及最新活動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