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iwan-Computex  

大家早,昨晚美股因為美5月ISM非製造業創2014年2月來最低 ,與5月非農就業失色僅增3.8萬而跌多漲少,道瓊下跌-0.18%、S&P 500下跌-0.29%、NASDAQ下跌-0.58% 、費半上漲+0.31%,然 台積電ADR上漲+ 1.39%,摩台指與歐台指各收漲 +0.06% 、+0.23%,台股是否會反應美國今年升息機率降低與美元大跌資金匯出至非美新興國家而上漲,需要再觀察 。

今天台北電腦展周末展show, 除了VR, 機器人等新品展示之外,群眾最想看的應該是show girl,需觀察相關電子產業開盤後走勢變化。今日全宇宙只有台股開盤,也是內資主力 好操弄的一天,看看無量的台股今日會不會有甚麼驚喜!

 

*** 08:52
今天量能急低是可以預期的...

 

*** 09:07
目前預估量約330億,但須留意電子走勢

 

*** 09:21
敵不動,我不動

敵不動我不動  

 

*** 09:41
大盤和摩台好像變成股票一樣,放慢五分鐘跳一盤...
唯獨台指期獨樂樂,一直再平盤附近快速跳動製造增加動能的"假象"?

 

*** 09:43
壓縮期間我
不參與盤勢,惟須留意盤中的急速漲跌

 

*** 09:56
動了! 目前適合偏多操作,拉回以多方為主,但今日無量台指玩指數,不一定要參與!

 

*** 11:31
沒有激情,沒參與也是好事,因為效率不大
沒意外,這樣盤到底到尾盤機率大!


加入好友
 
加入官方Line@帳號 (ID=@stockcafe)請留言說密語: 長江一號
到FB粉絲專頁
分享按讚
+填寫問卷,即可完整收到最新的看盤室日記、好文分享及最新活動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