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早,昨晚美股繼續開低走高全面收紅,道瓊上漲+0.27%、S&P 500上漲+0.28% 突破2100點創七個月最高收盤 、NASDAQ上漲+0.39% 、費半上漲+0.02%,台積電ADR下跌-0.28%,摩台指與歐台指各收漲 +0.03% 、+0.13%。

昨天難得有轉空機會,但可惜台股尾盤沒有空單留倉條件就還不能偏空,台股連漲過後許多短線交易者都很想做空,但多頭走勢總有拉回時,拉回是為了換手,是為了讓漲勢健康,順勢操作其實比較有利,荷包也不會受損,在轉折訊號出現之前,我還是不輕易轉空留空,一切盤中隨勢而轉!

 

*** 08:52
期貨開盤開在一個可以令人期待的位置,但前提是要有量
我等大盤開!

 

*** 09:07
大盤昨日收相對低,今日繼續破低跌破8500將有轉起跌的機會!

 

*** 09:22
大盤開盤後有往平盤拉開,理當約在8520附近要有支撐
但是量能實在低迷,不曉得是不是和明天要開盤有關?
量能不出就難以上攻,指數空間也會縮減
至少你要做的一件事就是,不輕易追單!
我會以觀盤為主。大盤缺力道...sigh

 

*** 09:37
看會過昨高

 

*** 10:01
一直洗一洗...不如預期就該走單,或者和我一樣,今天不想下單! 
今天觀盤比下單重要,應該波段的轉折或續攻判斷很重要!

 

*** 10:18
應該要拉回測完再過昨高,但沒有力道過不了,多方需暫離。
最近期已經進入盤整階段,盤整偏多,別忘了每一段波段開始之前都是先盤整,這階段是測點位和盤整期不宜留倉。

多還是空依照準則操作即可,以現況來看,跌破今日低點後偏空操作較佳! 

 

*** 10:28
剛剛破低後,就要觀察壓力是否成為壓力,也就是反彈不應該在"站上"開盤價8561

 

*** 11:17
盤太久...快睡著了

zzz_  

看NBA比較實在!勇士目前領先15分
如果台股也向NBA這麼刺激就好了...

柯瑞  

 

***13:44

兩邊都沒幅度,我不留倉等明天開盤


加入好友
 
加入官方Line@帳號 (ID=@stockcafe)請留言說密語: 長江一號
到FB粉絲專頁
分享按讚
+填寫問卷,即可完整收到最新的看盤室日記、好文分享及最新活動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