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安糖漿    

*** 08:29
國安糖漿退場,台股感冒痊癒了嗎?

美股漲跌互見道瓊上漲0.94%,NASDAQ漲0.84%,費半小跌0.13%,摩台指漲0.48%,新聞面國安基金獲利了結1.5億,IMF全球經濟預測下修今明兩年成長預測值,美股將進入超級財報週預測財報。籌碼面現貨部份值得留意,這一波拉抬大型股台積電、和碩、和大開始被外資出貨調節,我們發現市場上的"贏家"已開始落跑出貨,昨日反應在OTC上很行險,現貨買賣超內容不好,股票族別被加權指數隻手遮天所蒙蔽,必須好好檢視手上的股票,汰弱留強。

新聞面多空對立,油價因減產不跌、美國升息放慢,但卻不見總體經濟面飛燕報來喜訊,台股目前現貨贏錢開始獲利了節,指數卻還在相對高檔位置,以現況分析手中股票不移過度操作及抱單,指數再創高應獲利入袋為主。

短線上期貨8600壓力未突破,大盤8600即賣壓出籠出貨量增,操作上以多空皆可但留意8600期貨是否轉套多單,我仍以當沖為主。

 

*** 08:55
預測期貨上方有壓力,今日我應以空方為主要操作,等大盤看出後看狀況

 

*** 09:10
不急著判斷進出場點,把適合作單時間往後延,先看盤勢變化

 

*** 09:18
無法進空,必須偏多操作!

 

*** 09:26
01    
 

今天的多方拉抬來的又急又快,盤前預期偏空操作卻由空翻多思考如下:

1. 08:55am: 大盤看出後看狀況,預測期貨8567不會過,今日應以空方為主要操作。 

2. 09:10高點8566離早盤我們看的壓力差一點,但拉回22點不破支撐,此時就要留意不能立即空... 

3. 不破支撐的原因是因為...他要全力突破早盤壓力8567,此時就要將空方思想立即轉多,不能空

 

*** 09:35
當早盤方向和原本預期不同時,動作就要放慢,看清楚再出手不遲!
剛剛多方把壓力都轉為支撐,因此今日不適合下空單,依現況看期貨多單有打底出量,早盤的壓力點8567附近已形成底部。
實質現貨買盤不夠力,但期貨做價情況下,仍偏多操作不追價

 

*** 09:53
別被自己手上錯誤的單子卡住了,方向正確比較重要!
即使你剛剛多單進場在8600,還是有肉吃,可以獲利30點,可以將你第一筆不小心停損的部位補回來
還是要提醒大家,沒明顯當日反轉訊號前,別輕易做空!

 

*** 10:17
滬指漲幅擴大商品期貨大漲帶動亞股齊揚
現貨力道雖不夠,但還沒到可以反手做空的時刻!
當沖獲利應該預掛,有上移出場點到成本之上的人也可以試著抱單
今天的狀況,可以抱抱看,至少,這筆單不會輸了!

 

*** 10:43
是要再攻或是當日高點形成了呢?
中場休息等接近11:00am前後答案將揭曉~

 

*** 11:23
沒啥動靜的意思,可能要這樣拖到今天結算
因為現貨沒啥力道,所以不採取繼續加碼

盤了那麼久,如果你還有單在手,除了預掛停利之外,下方應該移動出場點到甚麼位置呢? 

02    

盤了那麼久,上圖中黃色圈圈的位置是很好防守的點位,顯而易見,進可攻退可守 

 

*** 12:10
不破就是不破,能抱多單到現在的請給自己掌聲鼓勵~

03  

 

*** 12:53
支撐不破就會繼續往上測
沒有意外今日會收相對高點,連帶台指期轉正價差造一波拉抬,學員們還記得之前說出現正價差會如何? 要留意昨日的盤中解盤文章喔,剛剛有補充說明!


加入好友
 
加入官方Line@帳號 (ID=@stockcafe)請留言說密語: 長江一號
到FB粉絲專頁
分享按讚
+填寫問卷,即可完整收到最新的看盤室日記、好文分享及最新活動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