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早,進入台指期結算,台指期結算最容易洗盤,美股昨日漲跌互見,外資籌碼部份續加碼台灣50、半導體、面板雙虎、金融、原物料股,賣超部分PCB 與網通股 PCB 與網通股;消息面經濟頭版報導外資大買2330!
在操作上,昨日跳空形成,今日結算以測缺口也就是大盤8700為防守,昨日已換倉約三萬口到次月,還有約2萬口幅度,順勢盤而為單子口數以小單,獲利預掛為主,結算換倉較易漲跌都來洗。

 

*** 08:55
開平盤附近,我等大盤開!

 

*** 09:13
如一早所述,結算換倉較易漲跌都來洗...
我今天不追單,會先以止漲止跌操作為主

 

*** 09:41
剛剛09:13空單進場,13分鐘後出場,獲利有20點
找到支撐與壓力,再看清楚盤勢格局,就會知道如何做單

01  

 

*** 10:00
之前有學員看到我們寫到進場紅茶店(沒寫出名稱股號 2498 你也找的到...)讓他的權證獲利超過80%...
在此公告,有不小心受惠的朋友應該多多來我們blog or FB粉絲專頁留言分享~

繼紅茶之後,我們還有一檔持股進場4天,獲利也近10%
除了指數之外,此時很多股票正開始普天同慶,你可以選擇觀望或是與民同樂!
我們永遠選擇跟隨有效率的市場,除了期貨衍生性商品以外,股票絕對是投資的重點~

02

還是要提醒風險控管,隨著指數越走越高看回不回
你的資金部位應該要跟著獲利了結後而漸漸遞減,而非一直在無限上綱
別忘了,你的資金部位和你固執的程度會有絕對關係喔!
一旦沒有一套適當的交易策略,盤勢反轉後將無所適從...
 

 

*** 10:10
坦白說,今天的行情...可能就這樣了
結算時,急漲急跌都勿追單,反而那是出場獲利的好時機
與其等待今日是否有再次進場的機會,不如把時間花在做好結算後的準備~


加入好友
 
加入官方Line@帳號 (ID=@stockcafe)請留言說密語: 長江一號
到FB粉絲專頁
分享按讚
+填寫問卷,即可完整收到最新的看盤室日記、好文分享及最新活動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