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數據不佳和油價下跌,造成美股全面收跌,跌幅在1.4左右,摩台跌-0.39%,週四(明天)摩台指結算,今日看是否開低走高機率大,結算我維持當沖不留倉。

 

*** 09:16
今天有事人在外面,無法全程看盤
一早開低走高無誤,但轉倉陰謀讓操作難度增高
今天早盤就是要掃單和套單,操作不能放大部位,動作放慢!

 

*** 09:51
早盤高點和低點都成立,各位朋友,一早的急速震盪你們都還好嗎?

 

*** 10:50
這星期的當沖盤勢都在走我們會教的盤型之一"套單盤型",通常出現在轉折邊界
對一般人而言不論留倉或當沖都不好操作

回頭兒一看學員在討論區的動靜,雖然今天我在忙他們還是操作得很精采~

01  

上過課後,他們基本上都能單兵操作,獨當一面,而且都有空間格局的概念,才會知道如何停利,不會被套單、掃單!

 

*** 13:40
剛剛台指最低跌到8216,學員掛8220回補,恭喜獲利滿滿~
明日摩台結算,今日卻出現了一些異相,須謹慎!



加入好友
 
加入官方Line@帳號 (ID=@stockcafe)請留言說密語: 長江一號
到FB粉絲專頁
分享按讚
+填寫問卷,即可完整收到最新的看盤室日記、好文分享及最新活動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