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來,有注意我們盤後的人應該有發現,我們最近很不偏多
昨日提到摩根出現了一些空方現象
摩根代表外資的態度,當摩根出現異常,就要留意外資的動態,外資有點不想理會偏多的內資囉!

這幾天的標題: 陸股ETF 今年來漲逾40%
很多人都在問,陸股與相關ETF要如何上車? 我都不厭其煩地說: 請等等吧! 這邊很難找下車點,搞不好大家都準備下車,不急著追~

結果今天筆者在截稿前陸股走勢如下:

01  

港股跌幅2.33%、上證跌幅近6%...這是台股收盤後才發生的事,如果你急著去追就會錯駛(挫屎) @@

 

股票內容

 

今日強勢股仍然是成交筆比重較大的傳產類股,橡膠、波濤、汽車類股等尤其是2227裕日車,我們從11/11光棍節那一天就有推薦至今
(http://taiwanfutures.pixnet.net/blog/post/190114140)

02-2227   


而大部分的個股都中箭落馬,而且跌幅與數量有加劇尤其是這一檔 2317鴻海 (企業老闆還是專注在本業,別太熱衷於政治與表態,自從表態後外豬就一路賣):

 02-2317  

 

籌碼

 

外資現貨期現貨開賣,期貨淨多單轉淨空單,翻臉很快,三大法人現貨合力賣超加重。

03-1   

 

這一陣子,融資的朋友努力接股票,但外資一直賣,融資朋友會贏法人嗎?

03-2   

 

很明顯的,籌碼開始轉壞,技術分析會跟著走,籌碼不好,技術分析也很難好,不必去區分雞生蛋蛋生雞,此時,你應該要謹慎! 

 

At last, 本週即將公佈的重要數據是 : 

週二、中國中央工作經濟會議召開、
週四、ECB第二輪的TLTRO操作、
週五、兩岸貨貿技術性磋商延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