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盤中一度睡著了,睡到口水流下來...
別驚,你們的報價軟體沒故障!


激情過後,昨日大賺的人,今日會休息光棍血拼去!
昨日大賠的,今日也在舔傷口復原中
所以今日鳥盤,我們心中想做多,結果一筆單都沒下! 也算難得

 

股票

 

昨日觀察的幾檔大型權值股在今日沒太大變動,多數卻收了跟黑K,法人真的光棍搶購去了…!?

中韓簽FTA,很多產業影響甚大,眾多投資人持有的面板股也是其中之一。

 

滬港通昨日敲定時程,今天卻看到陸港股的走勢似乎有點利多出盡的味道,
自我安慰:之前因為滬港通吸金效應而出走的資金,是否可能因為利多出盡後,而順勢回歸呢?

 

倒是汽車類股挺特別的,兩檔高價汽車股,股價走勢兩樣情:
和泰車(TOYOTA)股價續創歷史新高,雖然今天的避雷針有點大;
裕日車(NISSAN)股價在低檔,卻有點想要逆游而上的感覺。
這個類股有點味道,可以持續留意。

 

籌碼面

 

昨日盤後有提到,剛收盤時可以知道昨日籌碼一定轉佳,籌碼偏多,是讓指數持續上攻的源頭!
但今日的籌碼呢? 有點豬羊變色的味道,多空在這個時刻較勁,還是等他分出勝負吧! 

 

 

 add [學員交易實錄] 2014-09月-10月 績效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