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一開盤見低點看似多方力挽狂瀾,坦白說,我們並不這麼認為,這不是事後說故事,因為我們昨日將波段多單出掉後,雖有作多抱回平盤(130)。但尾盤還是不留多,因為股票內容 told me something…

先直接講結論,坦白說,我這兩天變心了
這二天我一心想著空原來空方是小三讓我變心
希望我這空方思想別讓空頭成真!

01     

 

股票內容

很明顯滴,藍天還沒有收復失土的能力

02-0.2362   

 

今天的類股,盤中只見少數幾根紅棒: 營建類股續強、生技族群也引頸期盼其他,幾乎全綠,跌勢不輕

從股票內容看去,目前不適合抱股票除了汰弱留強外,還須減碼!

02-1   

 

活潑的營建類股

02-2   

 

引頸期盼的生技族群

02-3   

 

這一組朋友是令我擔心的主因,連兩日的殺盤重心都在他身上,把大盤拖累金融族群不止跌,盤不會好!

 02-4.帶衰  

 

下面的股票,大家都認識,這些都是掌控台股指數的關鍵股票,全部都跌不輕

02-5   

從股票內容看去,目前不適合抱股票除了汰弱留強外,還須減碼!

 

籌碼

 

外資現貨把前一日買的都賣了

03-1   

 

昨天殺的是誰? 很明顯,是外資,喜歡融資的散戶沒砍(停損),還繼續買…@@
恐怕今天也是如此

03-2   

 

今天,外資現貨應該會續賣超,現在剩期貨,要看是買回來還是賣下去賣出機率大,轉淨空單的話就會……
空軍準備好! 準備出動~

 

技術分析

 

低點9000看似有守,但其實暗藏危機這邊去猜底不是好作法!

KD已交叉向下,短線的技術線背離出現,若跌勢開啟,這次的跌幅會比預期來的大!

確立轉入一至兩周的非盤即跌走勢。

 04  

 

 

有人看我們盤後,會覺得怎麼變來變去?轉來轉去? 我承認,我變來變去的速度和4G差不多,很快!
期貨操作者,尤其當沖交易者,只要準備好面對盤勢即可,別執著於一定的多空。如果質疑操作最短線期權商品的變化數度太快,那你肯定對此類商品不孰悉。

畢竟,我們不是法人,沒有法人的操作資金深度,可以維持一個方向拚到結算,甚至數月後的結算。

不是我要變,是盤在變,唯有順應盤勢的變化,才能永保安康。

 

今天的走勢告訴我要居高思危,我也希望三天的危險期能讓多方度過,但目前判斷起來,時間和空間都不站在多方,偏多者要謹慎,做好風險的控管。

 

選舉結束後,幾個重點觀察:

一,      內閣總辭等待新內閣新政策,

二,      今年上市櫃公司前三季獲利年成長二成,對評價不高且獲利成長、具股息高配發率,仍相對有利

三,      等待審議的第三方支付專法及大戶條款,本週進入立法院審理,能否順利過關,為台股本週重要因素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