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盤的你,被耍了嗎?

這個月外資的態度明顯不同,他期貨就是要「空」沒什麼要回補的意思,搞到進入結算週外資淨部位空單16967 自營商 7834口多單,但自營OP有空單16萬口多。

9200-9300賣權目前獲利最大,區間約在9100到9300他都贏,但最好保持在9200以內。

一般來說進入結算,只要把自己想成「法人」即可,我通常都幻想自己是贏的那方,這個月是「外資」,外資部份大,遇到美股跌我們開盤即滿足跌幅,千萬不能追空。外資順勢回補空單機率大,這一回補不得了,是很快的往上拉。

當然,有人會問那可以做多嗎? 老實說,看個人功力。如果做多也建議你口數別大要小,動作要快找好停損,或者你可以和我一樣等反彈再下一次空單。

做多沒有不好,只是要很快的決定,風險有點大。以早盤來看股票是在賣的電子也開低,真要多。至少要等最弱的電子不破低,然後頭皮一硬給他多下去,但停損很難抓。如果你預估他會回到9200,那就掛9201然後等不在破低守低點9171。

事實上是,正常人反應沒那麼好,所以我選擇反彈在9230空,反正我心中早認定今天是多空皆可,在多與空之間只要拉開幅度皆可做單。

是空到了。但也抱不久…。順利先賺了一筆。

第二筆我多在9200附近,也是賺到了但只有15點。

第三筆,我又空在9220,結果這一筆我預料不會在過9230才是,天算不如人算…

一過,今天收工吧! 錢真難賺~ 。不如心平靜合來看盤~

我們看股票很明顯電子轉強在出金融。這一招拉東出西很容易發生在需要做帳的結算週。

成交比重的失衡之下,電子和金融皆不安全。股票裡,原油下跌航運股持續上漲,波羅的海指數從接近九月開始往上飆,帶動航運上漲。另一受惠族群--紡織今日有止跌意味。

20140915-1  

但這一波法人居然在出貨財報佳的股票,3008大立光、2379端昱、3474華亞科、2317鴻海 他都賣…所以這次結算完是關鍵呀! 美股在費半跌幅擴大之下,台灣半導體跟隨拉回。要止跌半導體要優先止跌。
2330台積電、3474華亞科、2379端昱、2303聯電。請注意。

另一面,要上攻呢? 這一次要上攻還是要靠金融和工業電腦、傳產等第四季容易走高類股,搭配上蘋果的「不如預期」消息面消化完才有可能。

我們來說說明日吧! 明日沒意外的話和今日很像 9200以下別追空,9200-9300是目前看來可能結算的區間。意思是漲過多到9300以上也別輕易追多,每日就給他在早盤抓一百點或80點上下做反向單吧!

 

 

本文章內容之著作權屬於作者及股市咖啡館共同所有,未經過作者及本館同意,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散佈、引用文字與圖片、變更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為其他任何違反本著作權之行為。本文所引用文,其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