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非凡採訪,自106/4/28起現股當沖證交稅減半後(自千分之3降至千分之1.5,施行期間為一年),市場上似乎漸漸流行現股當沖交易了,剛好我有在做現股當沖,非凡採訪時有一些心得,在此與大家分享! 

 

許多人想做當沖是因為擔心抱股過夜的風險,但我必須強調「當沖交易」是更不容易的,還是必須留意你的時間優勢與資金風險控管。剛好今天的盤後文章有談到這個部分,歡迎大家閱讀:

你的順勢我的逆勢 (今日盤勢與下周結算教學文)

然而很多小資族由於資金不夠,所以很難開始買賣股票,其實還有另一項商品可以選擇,就是「股票期貨」,很適合小資族,也可以讓股票族避險你的股票,並運用套利方式獲利。

這次很榮幸受到聚財的邀請,在9/23和大家分享我的投資操作經驗,這一天除了台指期貨之外,我也會談到股票期貨的很多操作眉角,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報名參加:

http://wearn.tw/m/9361  

 class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