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曉君

上周五晚到Legacy Taipei華山創意文化園區聆聽原住民的天籟 – 紀曉君演唱會,她的歌聲感動許多人,她與妹妹家家真誠不做作的個性也不時讓大家破涕為笑。真正好歌喉不該被埋沒,股市亦如此﹐認真的好公司也需要我們把它找出來!

       

股票內容 

 

仁寶是台灣重要的代工指標,也有個愛打小白球的鐵嘴CEO,今天底部出量突破,或許可以給這樣的公司一點機會。

02-2324     

 

籌碼

 

上周五的反彈,籌碼出現了急遽的變化,扣除12/4的當日現貨買超以外,外資近期連13賣終於轉為買超。

03-1   

 

來看看期貨,外資一口氣大補一萬兩千多口的多單,讓台指淨額一下子淨空單轉為淨多單五千多口,上周五的賣壓到是自營商短線在跑路

03-2      

摩根OI水位持續驟降,以今天最新的數字是 156105口,外資其實並沒有大幅避險的需求!?

03-3   

 

融資也是近期首減,大退21億,先前一路觀察這些融資越跌越買,卻在反彈的的第一天,砍在腳底板…!?
有人說: 靈魂的重量是21克,這21億或許也代表著怒吼與沮喪的亡魂們

 03-4  

 

結論

 

摩根自從跌到年線測試支撐後,立即展開強力反彈,連幾日都強得不像話,今天金融有反映金融三會的利多,是否外資開始大幅回補金融股,必須持續觀察。

金融指數每每在低檔出現一個向上跳空後,都有一段可期,這次呢?

04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盤後與文章,但還沒幫我們按過"",請按下""來支持我們,謝謝! (請參考下圖)
http://www.wearn.com/bbs/topic.asp?topic_id=848670

 聚財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