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屍速列車(Train To Busan的導演延尚昊說他從小愛看林正英的暫時停止呼吸殭屍系列,所以他的第一部真人電影就以「喪屍」、「活死人」為主題(前一部動畫片是《起源:首爾車站》)。老外早已拍過不少的活屍、喪屍電影,像毀滅倒數28~28周(28 Days Later)、末日ZWorld War Z等,這類電影主要探討的一直都是「人性」,每次看完這類電影,都讓我覺得真正恐怖的不是那些喪屍,而是正常的活人! 

人性本善、人性本惡就像是雞生蛋、蛋生雞,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想法,但是在現代這亂世之下,殘酷的群眾人性輕易就泯滅掉良善的個別人性,有如泰戈爾的名言:「Men are cruel, but Man is kind.」(人是善良的,群眾卻是殘酷的。) 

在投資市場上,「人性」一直干擾著主觀交易地進行,明明就該追高殺低、追強賣弱,但違背人性的事偏偏很難做得到,我們都還有恐懼在心中除不掉…  

難道,我真的無法克服人性嗎?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其實你該做的不應該是強迫改變原本的個性,而是需要找到對的看法加做法,才能在操作上增加信心對抗人性上的恐懼,
這次免費講座將是一次機會,讓你重新了解操作本質是怎麼一回事,改變所有的錯!

長期關注我們一定有發現我們很少在預測行情,因為我們相信對行情與操作的修正遠比預測來的重要!畢竟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變化更抵不上主力的一通電話...我們發現很多人之所以被卡住是因為有太強烈的方向性,不論當沖或是波段操作者,如果你有很堅毅的方向性,有時候不一定是好事,例如今年走多頭,可是你卻偏偏認為一定會跌向下走空,就猛被軋空。太固執的方向感很容易會被方向卡住,轉不過來。別被「看法」綁架,唯有「作法」才能讓你趨吉避凶。讓我們回到操作的原始修煉。 

歡迎大家來參加股市咖啡館這場講座,讓我們一起談談在投資上如何適性而為,安帥要教大家如何正確修正你的操作、盤中即時反應隨勢而轉

相關資訊: https://goo.gl/VT7AP4


arrow
arrow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