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部落格網址 (好友與社員可由此免費閱讀)
http://taiwanfutures.pixnet.net/blog/post/204522025

上週五9/25連假前我們發表了一篇文章【中秋變盤!?….十月轉盤!?】,文中提到:「九月盤後過行情可能啟動,我們等的不就是盤整後的行情啟動...。光輝的十月能否改變之前連續四個月的慣性?」相信大家最近一定被多空搞的霧煞煞,早上還在聽分析師說國際股市都不好,台股這裡要小心,另一面無薪假+景氣藍燈,那台股怎麼在漲? 難道是外資二萬口多單這麼簡單?

今天我們與大家分享我們的多空轉換策略與做法,不是看法。
策略要如何下? 波段單該如何才能抱得住?
我們認為這應該是很多人需要的內容,文章內容沒有時限,未來還是可以回來對照review。
 

安帥10/17()的課程,就是要教你上述你該知道的事
如何規劃每天作戰的SOP? 長期穩定獲利!
想進階者,請把握機會!
http://taiwanfutures.pixnet.net/blog/post/202953952


未加入社團或好友可以到下方閱讀支持今天的文章:

到聚財網 按""者並回文+5評分,購文可回贈一半聚幣!
http://www.wearn.com/bbs/topic.asp?topic_id=865997

玩股網請按大推薦回文+五星評分支持好文
http://www.wantgoo.com/66929/198

上過課程成為學員或是加入盤中實務教學皆可成為好友,可免費閱讀所有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