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08:39
今天沒放颱風假,多方沒避掉少跌一天的機會...
空方是否繼續向下挺進? 
得看開盤若向下跳空是否會立刻回補缺口

今日如果開盤就反彈,近期的慣性用急拉的去讓人追多單,
套在高檔後又急殺,因此停利停損多單一定要設,我先不做多,只空,才能順勢而為!

 

*** 08:53
很狠的主力,一開盤期指沒回補跳空缺口,就向下繼續回測階段
切換到標準觀盤模式! 
今天要專心~

 

*** 08:56

昨天的文章【談技術分析-下一次的空方進場時機】,上稿的有點晚
有網友說:

可惜,這麼好的文章,如果早在昨天PO出,今天應該救了不少人.....................為時已晚,今天一票人都掛了.............

很抱歉,實在難為啊,我們已盡所能及早在盤中發布,殺盤總是來的快又令人措手不及!
這篇文章大家周末還是可以好好細讀,裡面分享我們一貫的思考邏輯
要習得我們判斷的方法,不然我們可能真要開實戰班了!

 

*** 09:11
大盤開盤後告訴我: 我想要反彈!

 

*** 09:25
趨勢的隔天跳空不跌,容易反彈。等反彈試壓力,我們會將當沖與波段結合!

 

*** 09:36
大盤沒有騙我...他真的想彈
看他待會會不會告訴我它要彈到哪去...^^

 

*** 09:44
大盤偷偷告訴我:
我還在努力中,雖然很辛苦,但還是要撐...你們空方暫時別衝動,等我撐到無力再接手吧!

 辛苦  

 

*** 10:24
你一早有跟著仔細聆聽大盤的聲音嗎? 
可別一早就跟著亂空
做空,要找節奏,要等時機,要與大盤對話等待指令!

 

*** 11:15
很多弱勢股都翻紅,像是砷化鎵相關功率放大器族群...
股王光哥剛剛還漲停...
大盤有在努力! 
But, 平盤仍是多方一個壓力! 
要能有效過關才能展現反彈力道

 

*** 12:11
風向改變,空方出手,
大盤平盤站不太上去...就
今天的高點和低點可能已經出現
要等尾盤表態情況!

 

*** 13:37
收工! 擬定好策略,準備下周行情! 

颱風壟罩全台,股市也颳起颱風

先祝大家周末愉快,別在颱風天去划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