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08:24
早,準備。美股全面收跌。但要拉抬美股也只算是個屁了。等開盤

 

*** 09:02
目前摩根水位已先結算完多數,小心拉回。當沖動作放慢
大盤偏多,先看大盤如何反應

 

*** 09:08
期貨壓力還在
提前轉盤的話,今日是初佈局。高點9***不過
大盤要走到破9***轉盤才能有個頭,所以今的大盤最好不能破9***
當沖部份要小心洗盤

 

*** 09:20
這盤我有覺得怪...
有血的味道

 

*** 09:52
一早提醒多看少做,因為盤整
不過有學員一早就收工

學員績效01    

 

*** 10:45
還在盤...
sleep  

 

 

*** 10:53:
今天9***沒收過,大盤就算沒破昨低。週一的當沖還是要留意是否反轉或再走一段向上。我們有準備利用當沖去進波段單
預估摩根結算日週一較有可能做價。

 

*** 11:05: 麥當勞叔叔不要我們想要賣掉,但台灣誰會去接呢? 昨天才知道麥當勞賺三塊其中就有一塊是房地產,他在台灣這麼多年,有些直營店面買下來都不曉得漲幾倍,現在出脫總比繼續賣漢堡好,集團已經提前一步看到台灣房地產房價過高,有泡沫現象。想要回去美國養老。

這二年叔叔其實沒賺到錢,但他這一賣台灣處置固定資產的業外收入多少也能讓財報漂亮一點,美國走多頭巴菲特說要喝可樂吃麥當勞慶祝,不曉得下一個世代要吃什麼來代替漢堡,可能只是另一個名稱的漢堡。例如 in out burger 愈來愈走向健康及客製化,下一世代的飲食速食業也將改變模式。

*** 11:20:今天,就是較偏空。但你覺得是不是該開始放空了呢? 這是秘密! 市場上有些事情是不能說的太明白,但提醒大家這階段如果看不懂方向就少做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