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了玩命關頭7, 超級好看! 喜歡動作片的朋友別錯過!
今天的修正盤勢有點悶,我們空單一早在今天低點附近回補後,就一路盤,直到接近尾盤吃飯時間才又小破底出現止跌訊號

01    

不同於期權市場的盤整煩悶,股票市場可發現許多意外與驚喜!盤中的策略與出手大家眼見為憑。
期貨有行情就做,沒行情至少還有強勢股票在手,讓你做單不會悶,時時感受心臟的跳動~
02    

今天拉回測試接近之前低與季線的支撐,對多頭來說不是壞事。
撐住了,指數仍有上攻機會,股票更有表現機會。
國際市場火熱的陸股,題材很多,有亞投行一帶一路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今日蘋果日報專欄:亞投行的合縱連橫(殷乃平),有不錯的分析: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50408/36482393/

可繼續留意有切入陸股相關題材的個股,找到源頭。

不論未來走勢如何,如果你祈求能在這無情的市場上求穩定的獲利,請加入股市咖啡館!
股市咖啡館將股票和期貨融會貫通,為大家解惑。
股票泰倫斯、期貨安帥雙主軸操刀,歡迎大家加入與我們共同戰勝這個市場!

 


arrow
arrow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