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台指的高低差51點,而一早十點以前大盤預估量不到四百億,見到這種低量,你的食指有一直忙著按下滑鼠急著下單嗎? 對當沖者而言,大可早早休息去,今天我們一筆單都沒下,沒甚麼好下;有時候,空手也是一種藝術。

券商幫我們整理了台股今年一整年的統計資料,參考看看:

‧台股封關日以9307點做收,今年加權指數連續第三年收紅,年上漲 8.04%
‧今年之年均成交量較前一年度增幅16.8%
‧上市公司股王大立光年度漲幅達 97%,每股獲利居冠。
‧台積電連續六年上漲,每股獲利挑戰一個股本。
OTC 指數今年度上漲 8.34%,成交量較前一年度大增 57%,總成交量創近 7 年新高值。

本周有教大家如何從五檔提早洞悉多空,並且提供2015-1Q最新選股,有興趣想進階的你,不妨可以去閱讀此兩篇文章。

 

股票內容

 

本日為年終結帳日 ,之前有作帳概念的個股仍奮力一搏,倒是電信三雄今日股價都創歷史新高 (中華電信還原權值也創歷史新高),很有趣~ 資金往電信三雄走,通常風險要留意。

02-1  

02-2     

 

最後一天還是有打落水狗的景象出現

02-3   

 

結論

 

尾盤大盤和期貨不同調,大盤努力拉高封關,期貨卻有點不跟的味道,兩天的未知連假還是會有些避險需求。 

無論今年你的操作是否理想,請暫時離開輸贏,在連假裡好好地釋放自己,陪伴你的家人。家人有時候在乎的不是你賺多少錢,而是希望你壓力沒這麼大,能夠快樂地過生活。投資,是為了提昇你的生活品質,倘若你今年沒達到目標,期許來年能夠更上層樓,精益求精,不祈求短期暴利,但求長期穩定達陣。
天冷,股市咖啡館會繼續調出一杯杯暖暖的股市特調咖啡,溫暖你的投資路
 

祝大家

新年快樂,順心如意

 

At last, 本週即將公佈的重要數據是 : 

週二、美國消費者信心指數、
週三、首請失業救濟金人數、成屋待完成銷售MOM
週四、中國的官方PMI要公布、
週五、美國和一堆國家的PMI要公布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盤後與文章,但還沒幫我們按過"",請按下""來支持我們,謝謝! (請參考下圖)
http://www.wearn.com/bbs/topic.asp?topic_id=849240

 

 聚財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