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盤中有沒有專心看盤? 還是滿腦子在想要去哪跨年?

去哪跨年是這兩天最熱門的問候話題,看完今天的盤,還不如真的好好想想該如何跨年,擺脫一年的尾巴,迎接新年新氣象!

昨日盤後已說過,摩根轉倉早在上周已完成,看到近/遠月摩根OI就會很清楚,所以,今日不會有結算行情,我們很早就預告過了!
但今天一早摩根的急拉又急殺13.5個大點(換算台指約330點以上…),讓摩台觸及金融風暴以來的新高位置,是錯帳? 抑或是陰謀?我們不得而知,在盤中消息面很難第一時間找到原因,除非那消息是你放的;所以我們在乎的是遇到驚慌時,你會如何動作?
昨日有教大家如何從五檔提早洞悉多空,有興趣的想進階的你,不妨可以去閱讀此文。

01        
 

股票內容 

今日成交量又稍稍回落,連假的前夕,首要注意的應該是風險的控管,該不該抱單賭明年年後? 該如何賭? 這些都是賭徒們該思考的事。

但股票漲跌內容,仍然沒有出現太整齊的類股與族群但有些漲多的股票今天大部分卻出現拉回,此時彷彿又到了鐵道路口,是該停看聽的時候。

 

籌碼 

昨日八百億的成交量,外資就買108三大法人同步買超117億,令人驚艷!

  

 
外資期貨淨多單繼續增加接近一萬五千口,但自營商此時逢高卻拔腿,如此籌碼對作易出現隔日震盪盤整盤

  

 
除了內資烙跑,美麗的籌碼薑餅上是否漸漸塗了一層蜜糖毒藥?

 

技術分析 

以周線的型態來看,明天收周線,長假前最後一天,會不會難看的上引線擴大? 要持續觀察。

  

 

結論
 

昨日我們挺看好,但今天卻嗅到了奇怪的味道。對,我們變很快,但還沒到轉折確立的時刻,明天與下月前兩個交易日很重要,會主導我們的方向,年底了,該收好你的獲利落袋為安,降低你的風險,才能迎向新的一年,繼續奮戰!
此時,你應該…Fasten your seat belts...
 

 

At last, 本週即將公佈的重要數據是 : 

週二、美國消費者信心指數、
週三、首請失業救濟金人數、成屋待完成銷售MOM
週四、中國的官方PMI要公布、
週五、美國和一堆國家的PMI要公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