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盤不好做,一天漲一天跌的
今天一早我們很多社員還很偏多,完全沒有預期這種跌勢

可說來也奇怪,我每天都會預估盤勢而去穿搭我的內褲
對,你沒看錯,是我的內褲!
想要漲就穿紅的
想要跌就穿黑的
昨晚就穿黑內褲,不是因為王祖賢

穿黑內褲很單純的是因為:
昨日收紅K,但外豬卻賣超期貨三千多口,有鬼!
所以一早有提醒大家用高低點策略

坦白說,我雖然穿黑內褲,但也沒預期今天會有這種跌勢
早盤頂多判斷可能短線拉回修正
我一早是雙邊掛觸價單,結果破低的成交了!
很好,單子幫我試出方向,有時候這招很好用~
既然空下去了,就得專注判斷,你的單子要抱多久

我們盤中持續看空的理由如下:

1. 

20140902  
一早開盤開在平盤附近,反彈時完全碰不到開盤點9512
雙邊掛,但往下部位大一點,一破低就給他空下去!

2. 摩根更弱,在大盤一開出後,摩根迅速轉弱,若於台指 -0.3%以上

3. 

20140902_價差  
大盤一開出後的正價差,在大約九點半附近開始破低,此時卻出現少見的"逆價差"
以慣性來看,連續正價差卻出現逆價差時,要好好留意!
此時也是個好的等反彈加空點

4.進十點時,大盤繼續破低,此時,破低出量,很多人會喜歡摸底或是逆勢,越跌越買,但當大
盤破低出量時,表示價跌量增,可能還會有低點,尚未止跌,不能亂搶進! 所以空單續抱!


5. 一路跌到十點後,開始盤整兩個小時,到十二點,剛好是很多上班族準備出去放飯的時間,空
方趁虛展開攻擊!這盤整的兩小時,我也以為振幅走完了,可能破低的機率不太大,但回去看多空
力道後,發現,空方完全沒有縮手的意思,所以,空單仍然續抱。

6. 就這樣,一路都完全沒有明顯止跌的訊號,所以我們建議,移動出場點,保住你的獲利,可以
的話,就抱到尾盤!

以上,是我們盤中提醒大家,並且讓大家知道我們操作的方向。

今天這種盤,盤中就可以預估,法人一定會大幅賣出,尤其是那外豬!
所以空單可以留,但部位別太大,因為急跌之後,很多人會喜歡搶反彈,如果真的才正要向下修正,明天盤中再加碼都來的及,別讓你的留倉部位,把你今天或數天的獲利都吃掉為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