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08:50
反彈持續,今天注意大盤量能能否增加才有助於反彈
大盤已接近我們之前說的反彈漲幅壓力,下周台指結算,空方的成本贏很大
所以多方到這裡該停看聽一下
注意之前最弱的半導體電子股能否轉強方能帶領盤勢反彈

*** 09:08
偏多,電子有帶,但金融得再加把勁!
早盤策略: 拉回作多!

注意今天大家的目光: 鴻海,開高後,有不少賣單... 他不強,盤很難續攻! 反之,他轉弱,盤勢就會向下墜...

*** 09:39
拉回不破早上低點,差"一"點! 看反彈能不能早上高點9253,個人覺得機率不大,所以過高不追單!
今天走到這,雖然如早盤所說開高拉回,但至少還是個跳空開高的盤勢,所以別作空,想做空者,應該等缺口9204回補&跌破後,反彈找止漲空會較佳!

*** 10:09
悶盤,早盤賣壓沒破低,盤中開始,過高的機率就增加了。先睡一下,等訊號警示聲叫醒我!

*** 10:47
怎麼最近行情都在十點初發生,剛好是我去上大號的時間...盤過不了高點還是下來了,目前短線偏空,不過追空力道還不大,今天盤不好作,我選擇尊重反彈壓力區,9230是當日中關,反彈不過往上開始掛空單避險。

*** 11:36
盤勢走到這裡應該不必我在提醒了,But, 我還是要苦口婆心再提醒一次,這種鳥盤不必一直扣扣作喔! 掛好單,沒來就算了! 不做不會輸! 你的下單次數不能太多,這種盤下越多,通常結果是....輸

*** 13:26
避險單有做到,盤還是下來了! 看看單子有沒有留倉的機會 ^^

*** 13:38
我在9230附近開始進一些單子,但沒先預掛停利單,因為想等尾盤,所以獲利不大,不到20點,但大盤告訴我,不要留倉。明日再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