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盤前談到,「多方好不容易像站上9800就沒有退路,不能在退到收在9800之下。大盤目前剛好回到尷尬的停看聽中繼點,要上還是下?本月的收盤將決定下個月的態度。」結果上週五11/30周線收了根209點帶上引線的紅棒,月線也是收在9800之上,收在9888(就發發發)。今天是12月的第一個交易日,川普就送大家聖誕節禮物🎁,90天的休戰期讓美國人好過年(聖誕節),也讓中國人好過年,感覺川普挺懂人性的。

台股今天以1671億的大量拉出+2.53%的漲幅,大家都在想會不會只是一日行情?本文將明日的觀盤重點寫出,不讓猜測變煩惱。

BTW,晚間新聞裕隆董座嚴凱泰罹食道癌逝世 享年54歲,RIP嚴董,他對國產車市貢獻極大,願他安息,也希望進口車的關稅能盡快回到公平競爭點。繼續閱讀,按我訂閱!

訂閱戶限定!

繼續閱讀:http://wearn.tw/969354
按我訂閱https://wearn.tw/u/87603

支持文章請回文+5
支持股市咖啡館,請【按下挺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