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方煙火何時滅?(當沖教學與下周操作依據)

大家好,我們回來了!
去了趟日本東北旅遊兩周,參加不少有趣的祭典,還看到青森長達一個半小時的海上煙火,極度滿足我視覺享受,但沒想到回國後也看到空方放煙火,昨天好不容易才有反彈的味道,今天又踩了煞車。

出國時有發一篇文章給讀者【無預警的一天!?你有順勢獲利嗎?】,已重複說明11000萬一以上就是空點,想必讀者肯定有避開風險,更積極者能靠做空套利,有讀者告訴我他有長黑吃到飽,恭喜他 ^^

空方煙火何時滅?(當沖教學與下周操作依據)

近期內資持續退潮,前天台指結算完,外資的期貨淨空單大減12,347口,換倉後剩32,186口,接近警戒水位,空方摩拳擦掌不想放手,我們嘗試從廣義面向分析後市,這個月大盤從高點11100跌到低點10606,已跌了494點,短線上的支撐壓力和個人做法,我寫出來給各位參考,這大概是這篇文章最值錢的地方了!。

空方煙火何時滅?(當沖教學與下周操作依據)

今天情人節,我就不祝大家情人節快樂了,以免有孤單者除了想砍路上放閃的戀人之外,還想刪了我這篇文章…

繼續閱讀:https://www.wearn.com/bbs/t956928.html

 

支持文章請回文+5,未訂閱者將隨意贈點
支持股市咖啡館,請【按下挺我
為了鼓勵訂閱免費試讀,凡已購文並試讀完本文後訂閱,本文將全額退點!!!
請回文並私訊告知聚財帳號確認即可退點!

歡迎訂閱文章https://www.wearn.com/bbs/subscription.asp?id=87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