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e-back  

上週五美股跌多漲少,道瓊上漲+0.15%(累計一週+1.16%)、S&P 500下跌-0.13%(累計一週-0.02%) 、NASDAQ下跌-0.12%(累計一週-0.2%) 、費半下跌-0.39%(累計一週-1.31%) 、台積電ADR下跌-0.88% ,摩台指上漲+0.21%,台指盤後上漲+0.09%,收10348。

我們休假這一周台股的指數並無太大變化,大盤一周跌了13點、台指期一周上漲20點,放假的時間好像是正確的!? 台指期在我們休假的第一天創新高達10541點,隨後就進入盤整修正行情,指數表面上沒太大變化,但股票出現了極大差異,許多小型股出現丙種資金撤退造成盤中突然出現連續跌停,而台股近兩日出現一日大漲一日大跌的龜縮行情,操作難度非常高,休假前有提醒大家務部將資金和風險控管好,希望大家都已趨吉避凶,順利度過盤整修正行情,今天是七月的最後一個交易日,一起看盤吧!

 

*** 08:54
期貨剛開盤偏空看待
觀察昨低是否形成壓力

01  

 

*** 09:06
昨低未形成壓力
還帶量漲過開盤價卻留上引線
低檔有撐,但平盤仍為壓力觀察

02  

 

*** 09:17
平盤成壓力,即使早盤彈回開盤價但仍有壓
我偏空操作,空開盤價10333
股票順勢減碼

 

*** 09:32
當沖是偏空,波段目前長多短空
所以短空先不預期太遠
必須等到有效跌破7/24的低點10285
我短空有獲利先撤
剛回來,我很多功課要補上才能較客觀分析
繼續觀盤

03  

 

*** 09:41
反彈10316無法成壓力,觀看不宜空

04  

 

*** 09:59
指數回到平盤之上
不宜空是正確的

 

*** 10:08
雖不能空,但我也不會想做多 
先空手觀望吧~
來看股票
 

 

加入好友 加入官方Line@帳號 (ID=@stockcafe)請留言說密語: 長江一號
到FB粉絲專頁
分享按讚
+填寫問卷,即可完整收到最新的看盤室日記、好文分享及最新活動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