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AC  

昨晚美股漲跌互見,道瓊上漲+0.07%、S&P 500上漲+0.03%、NASDAQ下跌-0.29%、費半下跌-0.97%、台積電ADR上漲+0.83% ,摩台指與歐台指各收 -0.03%、 +0.15%、台指盤後收10394 +0.13%、韓股下跌-0.1% 。

台積電昨強勢除息,加上鴻海強攻讓台指期昨日衝高,扣掉預先蒸發點數後竟呈現正價差,可見追價力道之強,今年的除權息行情果然很有看頭!今天除息影響點數不到1點,但有兩檔除息股票(無股票期貨)可稍稍留意,分別是3305 昇貿、和5490 同亨,特別是5490,他近8年經驗填權息機率 88%,今天配發現金4元,現金殖利率5.8% ,去年比較久才填息,但2015年僅花2天填息,第2天以漲停作收,可以留意。

 

*** 09:04
昨日金融強勢,今天要觀察是否續強
摩台本周四結算,目前較為弱勢
留意是否形成盤整

 

*** 09:08
2330台積電今日不續漲…盤勢不宜追多
10392 為早盤支撐關鍵

 

*** 09:13
今日多方要保守先退一步,主要是換算價差目前已轉成正價差20多點,盤面上主要領漲股台積電和鴻海還有金融股今日並不強勢續漲,盤面短線易轉弱,大量後的要求要續漲不回頭,如未符合預期要留意課堂教的是否大量就見高點

 

*** 09:27
10380是目前的反彈壓力
看金電今天都鳥鳥的,盤整偏空機率大

 

*** 09:38
今天大量不漲,會引誘人想犯罪
不過指數一直維持再平盤和昨高附近
尚未表態... 

 

*** 09:45
現在在壓力附近晃,站上10380後
要上攻也得先明顯站上開盤價 10390

 

*** 09:56
盤勢目前進入多空不明階段,但空方如形成不應該反彈太久有危險,台指期當沖今日的盤勢,保守看待方向中立。

我覺得多方難贏!空單進場

 

*** 10:16
目前當沖偏空格局
大盤尚未破低,空方目標就是等大盤出力破低

 

*** 10:36
今天沒什麼行情...

01  

 

如果你也想繼續參與後面的行情,歡迎報名參加【股期合一、延伸獲利】課程
前50位報名者憑書入場!詳細資訊 : 
https://goo.gl/LM5z0t 
台中場正在安排中,要參加的人趕快透過LINE傳訊告訴我:「
要參加台中場

加入好友 加入官方Line@帳號 (ID=@stockcafe)請留言說密語: 長江一號
到FB粉絲專頁
分享按讚
+填寫問卷,即可完整收到最新的看盤室日記、好文分享及最新活動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