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美股全面上漲,道瓊上漲+0.18%、S&P 500上漲+0.16%、NASDAQ上漲+0.36%、費半上漲+0.74%、台積電ADR上漲+0.03% ,摩台指與歐台指各收 +0.05%、 -0.01%、台指盤後收10198 +0.07%、韓股下跌-0.07% 。

台股連兩日都在10200附近晃,期貨開啟盤整模式,對當沖交易者不利,然而,時間正進入6~9月的除權息旺季,六月中即將開始密集的股東法說會將預告台股接下來的除權息行情,今年難得遇到台股在萬點之上還那麼持久,行情精彩可期,萬點之上歷年來指數型期貨交易難度甚高,交易者可將注意力轉進有更效率的商品,股票短線操作在固定的時間也有固定的交易模式,股票期貨也非常適合用來參加除權息,應該做好6~9月的投資準備。

 

*** 08:54
台指開高後又拉回平盤測試
動作放慢一點,等大盤開

 

*** 09:05
盤勢多空不明確,以現況來看10187為當沖支撐,看上方10204是否站穩

 

*** 09:22
期貨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都萬點了,成交量900億不到...
五月營收佳的公司股價繼續有所表現

01  

 

*** 09:36
台指10192測了2次
看看能不能帶量站上開盤價才能繼續轉多

 

*** 10:33
好不容易...
目前振幅33點
10:12不到2000口的大量確立
指數繼續緩步向上

02  

行情步調緩慢,繼續研究股票,先聽首歌吧

 

 

*** 11:55
指數橫盤盤整偏多是個股發揮的好時機
看到持股的表現可以安慰台指的無趣

03  

 

*** 13:16
又是指數盤整的一天,提早收工
但現在正值中小型持續轉強的時機點
需要好好把握

 

加入好友 加入官方Line@帳號 (ID=@stockcafe)請留言說密語: 長江一號
到FB粉絲專頁
分享按讚
+填寫問卷,即可完整收到最新的看盤室日記、好文分享及最新活動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