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提早慶祝母親節,看盤室日記暫停一天,先祝全天下母親

母親節快樂~

Happy.MothersDay  

由於下周即將結算,雖然放假但我仍提前分享盤前與下周操作策略,希望大家都能獲利滿滿:

  1. 目前長多格局未變,下周結算,若指數有拉回靠近9900有撐可偏多操作。
  2. 這次結算預計會拉高結算,多方不會讓好不容易走到的近400點波段獲利拱手讓人,故下周一5/15若有壓回最好;而下周二、或下周三其中一天將拉高萬點行情結算

總結,尚未上車的朋友,若有拉回支撐有守,將會是結算前摸多的好機會!

結算後的六月到2Q前盤勢如何走?
5/15期貨盤後新制開始你該如何掌握獲利機會?
如果你也想共同參與到股票與個股期貨的機會,
請參加我們 5/20、5/21的課程與新書分享會
對!就在下周末 有兩場最精彩的課程你絕對不能錯過!還沒報名的你動作要快喔!

就在下周末 5/20、5/21的精彩課程你不能錯過!還沒報名者動作要快喔!

Banner01.JPG     

買股市咖啡館新書送價值3000元【用N字形戰法,把操作變簡單!】報名資訊 : https://goo.gl/LM5z0t

加入好友 加入官方Line@帳號 (ID=@stockcafe)請留言說密語: 長江一號
到FB粉絲專頁
分享按讚
+填寫問卷,即可完整收到最新的看盤室日記、好文分享及最新活動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