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權指數

01    

壓力 9900

支撐 9700

 

台指期

02 

 短線守9800 往上看9927是否突破站穩,不穩回頭會再破9800往下探

 

最近盤勢拉回主要被出貨是OTC中小型股,國內法人大戶不等上萬點先偷跑獲利了節,前幾日久未聯絡的朋友私訊跟我說:「一定會上萬點啦!」,連號子都出現尼姑的炒股,說股市火熱但盤勢量能還是沒增加多少,反而顯得清淡許多,但似乎市場散戶看法一致都看萬點。

盤勢目前進入緩盤拉回整理,能不能上萬點就看是否9900站穩,不穩回測9700支撐,不撐小心萬點夢破碎。

要說一個方向目前說不準,只能等OTC止跌,台積電出力不然短線上持續進入盤整拉回整理,進入好時機檢示一下手中有哪些股票轉弱。 

 

個股 & 股票期貨

3260 威剛:洗很大,留意是否洗完再上去,目前感覺像甩轎,下方有支撐74.5
如果有拉回支撐現象可當沖,但不宜追高,留意支撐。

9939 宏全(KOF61元是目前壓力。

見壓力回測到季線不宜再追空,短線可能反彈。 

03

 

1301台塑(CFF):93為支撐壓力觀察點,93站穩要過94塊,93-94只要沒站穩是反彈做空機會。

3/28 今日高點93 但盤中拉回 一樣進入整理 

 04

 

上為個人操作紀錄與觀察分享,不負法律責任,操作有賺有賠,請謹慎投資切勿隨意跟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