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聖誕跨年將至,外資放假去,我也請假去了

不過,我不是放假去玩,而是家人生病需要照顧,所以暫時返家擔起照顧的責任

所以到今年底、明年初,看盤室日記將短暫暫停

這段期間如果有時間,我還是會盡量上線與大家在線上看盤

一年即將進入尾聲,也是檢視自己一年收成的時刻

在這歲末之際,投資者應該持盈保泰,為明年的戰鬥而重新準備

我也會全力把握時間,好好構思在新的一年可以提供哪些更完善的課程與服務

如果你有任何問題與想法,都歡迎Line留言或Email給我,我都會收的到!

 

 

2017年,是上一次金融風暴開始後的第十年

過去6~7年景氣循環的週期已被改變

川普當選也阻斷了很多慣性

進入第九年,明年該如何面對?

我將會在農曆年前與大家分享我對的2017年盤勢想法,敬請期待!

我會盡快歸隊,請大家能繼續支持股市咖啡館

也先祝大家在新的一年

新年快樂,健康平安

Happy New Year

Merry-Christmas-2017-Latest-HD-Wallpapers  

 

股市咖啡館 Stock Café 

 

加入好友 加入官方Line@帳號 (ID=@stockcafe)請留言說密語: 長江一號
到FB粉絲專頁
分享按讚
+填寫問卷,即可完整收到最新的看盤室日記、好文分享及最新活動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